close

 

 

麻麻的小寶貝雪雪~祝妳生日快樂~

 

今年麻麻沒能給妳多大的生日驚喜

 

但也給妳買了兩包妳最愛的潔牙骨送妳 希望妳身體健健 平安快樂 長命百歲

 

也謝謝妳姐姐為妳親手做的生日蛋糕

 

最不想謝謝就是妳阿拔了

 

為了妳的生日 我要他不要加班 陪妳過生日 結果他一點為妳做什麼的心思都沒有 讓我這個阿母對他超失望   因此他被我記黑點了XDD

 

不過不用理他 對阿母我生日還不是一樣 草草率率的過 所以當他生日的到來 也就這樣子過吧 反正他是個愛省錢不愛過節日的人 從這次我就看清楚 以後我就不會找他和我們替妳過生日了~有他沒有他還不是一樣^^"(真是氣話+玩笑話= =")

 

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~雪雪~麻麻愛妳~一輩子都會喜歡妳、疼妳的~妳永遠是麻麻的最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