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颱風假來臨之前,先補個文章給大家在颱風假可以打發時間XDD

 

 

2012年台中寵物展~偶們來啦~這是第四年我們來參加哦~台中場每年一定要參加~而且還要連續來個2天以上才過癮~因為偶們速台中狗民啊~對不?哈哈哈

 

 

贈試用包活動開始啦~保姆才剛站著~就兩小包試用包飛過來~她樂得好開心~站著也可以幫雪仔拿到試用包XDD

 

 

今年好難得看見ICAN寵物精品來參加台中寵物展耶!不知道哪來的風~竟然想來~台中狗民真的是越來越幸福嘍^Q^ 大家一定要狂買啦~刺激台中買氣哦~^-^

 

 

某家賣項圈養的巨型紅貴賓~我記得去年好像也有參展捏~也是生意好的強強滾說^^

 

 

雪仔都在抱怨阿母都不幫她拍拍~@_@|||

 

 

 

這是一間很常做廣告又常傳簡訊的寵物精品旅館~今年除了推一些住宿、安親,還有加賣蛋糕耶!雪仔好愛吃哦!明年雪仔四月生日就跟您們訂購啦^^

 

 

上回台北寵物展雪仔是坐IBIYAYA的KITTY推車~這次是坐點點推車~XDDD 雪仔超開心的^^

 

 

 

IBIYAYA的新產品~寵物潔足樂~雪仔試用的很開心XDDD

 

 

感覺~~~冰冰涼涼滴^-^

 

 

但迷味道

 

 

有一種涼涼的味道~可以吃嗎

 

 

試用結果~將醬將醬~只有小黑點~哈哈哈~唉唷~因為雪仔都穿鞋子嘛~根本就迷有踏地上的機會嘛XDDD

 

 

雪仔說這個新產品應該賺不到偶阿母的錢啦~XDD

 

 

不過效果真的是很推~試用過真的很讚的啦~不僅可以清潔還可以有保濕的功用哦~非常的好~^^

 

 

攤位還是那麼多人^^

 

 

阿拔阿母都在領試用包~結果雪仔自個兒坐在櫃台上XDDD

 

 

另一廠的推車也是很多人~景氣有不好嗎?好難看的出來哦XDDDD

 

 

 

 

奧斯汀寵物美容學苑也來嘍~^^

 

 

變型金剛都出現了~>0< 超可愛的啦~

 

 

造型很可愛~可是味道卻很特殊~但雪仔不是很愛就是了^^"

 

 

蛋蛋粉~哈哈哈~麻麻一直想買~卻被阿拔阻止~阿拔說先拿幾包試用~有用的話~之後再給我買~好吧!我也怕雪仔一堆都不吃~又沒有人可以幫忙吃XDDD

 

 

這次活動很吸引我耶!我超想去抽的~就算給我抽到一元我也開心~XDDD

 

 

很想買的飛來希的牽繩~但今年又漲價了@@"

 

展場沒啥人~又一直叫我們試用~雪仔只好著裝穿好下來走走活動一下嘍XDDD

 

 

感覺大家都是問問而已~不過買氣仍在~都買促銷款吧!

 

 

一樣是頂級的洗毛精~但阿母忘了買大麻籽油的回去洗洗看~"~

 

 

不得不說很爛的活動XDDD (填試用包的問券~排了一大圈~至少排了有20分鍾~然後拿到是一小包的試用包~但又可以參加靈牙利尺的猜猜樂~再按打卡~再玩刷毛的猜猜樂,最後才可以來玩扭蛋~人多就算了~一整個就是排隊~暈頭轉向了啦~"~)

 

 

雪阿嬤換到筆耶!~><~

 

 

雪仔很好笑~我說我們不要佔用人家的樓梯~要坐一整排~叫姐姐往上面坐~阿嬤坐最下面,我坐中間,姐姐坐上面~迷多久雪仔竟然也往上爬到自己坐一格~害姐姐笑死了~她竟然聽的懂~@@" 還在看姐姐在笑啥~哈

 

 

來找趙老師幫雪仔算命了~^^ (雪仔OS:老師妳就要講好的阿!不然你的明聲就毀啦XDDD)

 

 

雪仔:阿~老師~你是有認真在算嗎?偶都沒有說這個~你奈耶貢阿捏~@@

 

 

雪仔OS:哩貢阿哩貢阿~XDDD

 

 

雪仔OS:老師都把偶的秘密說出來了啦~其實~阿拔~我不是說你不好啦~~~~~

 

 

沛德奧也有來參加展覽哦~^^

 

 

來這裡買巧克力羊油哦~^^

 

 

莎賓的館主:皮皮

 

 

這是吉沛思的館主~忘記他叫什麼大名了^^"

 

 

因為太餓了~中午都沒有吃~所以就回到家附近才去吃牛肉麵~

 

 

好好吃的牛肉麵^V^

 

 

大小碗差這麼多@@"

 

 

客家魯味捏~

 

 

今日戰利品~XDDD

 

 

首日發的戰利品~這都是阿嬤、姐姐、阿拔跟阿母幫我拿到的好康及買的戰利品~感謝這麼愛偶的你(妳)們 *v*

 

 

四物罐頭上面那2顆不是牛奶糖~那是羊油啦~都快溶化了~趕快拿去冰~@@"

還有在吉沛思買的寵物萬用膏哦~茶樹口味的~^^

還有義賣買的擠百塊格子項圈~可惜太大了~@@"

 

 

有人累趴了~哈哈哈~太久迷外出溜達了~XDD

 

 

這是完整的一張~因為還有附上外星人算命館的趙老師送的除塵筆哦^^

 

 

算完會寫滿一整張的註解給拔麻們帶回家~超棒的~^^

 

 

說的都很真實呀~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