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可以抽中 摩拉達美 舉辦的 免費試用TWISTIX 白綠三效潔牙棒 ~(轉圈+灑花)

(偷偷怨念一下XD,每次在FB的活動都抽不中,投票活動也永遠輪不到雪雪的,這次終於輪到我們雪雪了吧!!! 哈哈哈) 

 

不過真的要謝謝本丸麻跟我說這個活動,雖然她迷有替家裡三個寶貝謀取到好粗的福利~>"<~

所以我只能讓雪仔幫本丸、BB、姆姆來發表試吃感想了~>v<

 

 

疑~右上角那位美眉好眼熟~那不是小麥芽嘛~哈哈哈~她真的是愛吃潔牙骨的代言小公主了~>V<

 

 

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有抽中>0<

是一直到收到時~我打開後才知道~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~而且想到帶回家那刻雪雪看見後會更開心哦~尾巴一直搖~^Q^

 

這次抽中的是香草口味的~雪雪應該很愛~而且又是大根入的~之前買的都是14支小根入的~後來又買到超細小根的~其實我是怕雪雪都愛吃潔牙骨到都不吃飯~把潔牙骨當飯吃啦><"~所以我才會越買越小根~到最後她竟然給我吃膩~連丟給她跟她玩~她都直接看著潔牙骨掉落在她面前~我打擊好大U_U~所以就好一陣子再也沒有買過潔牙骨給她吃了!!!! 直到最近才又開始買~但都是薄荷口味的就是了~為了讓她小公主的口氣清香咩~就像刷完牙牙那樣子~口氣清香~哈 ^-^ !  

 

 

一拿回家後~雪雪真的超開心的>V<~好不容易叫她不要再嗨下去了(雪雪真的是又咬著這包拖行走路到處炫耀~還一直搖著她的電動小尾巴)~千拜託、萬拜託她可不可以坐好好讓我拍張照片後~拍好後再拆開給她吃~真的,她卻為了想吃~很認真的坐好~比去黃老板那邊當寵物麻豆還厲害~坐超好的耶 ~妳真的是視潔牙骨為命了  =_=" 

 

 

雪雪小公主~一看見潔牙骨一大包~眼睛都發亮了~我都不知道到底潔牙骨的魅力在哪@@"~好不好吃真的要問她~不然要看她多愛吃就可以知道了 ^V^

 

 

雪雪一看見這麼大根的潔牙骨~整個聞到傻住了~哈哈哈~^O^

 

 

當然如果我不喊等等的話~我看很快這根潔牙骨就會被她咬去了~因為她可是為了這超美味的潔牙骨都可以當土匪的哦~>"<~

 

 

你們看看~女土匪一號來了啦~><"

 

 

土匪二號~噗~其實還是同一隻啦~XDDD 但這真的很跨張~我沒有一直叫她等~她馬上就咬著不放了~U_U

 

 

死都不放開口~我~~我~~我~~只能繼續記錄我要記錄的畫面了~><"

 

 

我才換顆相機的電池~這小公主已經吃了剩半根了啦~妳真的把潔牙骨當作飯在吃就對了~><"

 

 

話說妳吃飯飯也沒有像妳吃潔牙骨這麼的乾淨啊= ="

 

 

Twistix的潔牙骨有很多種口味~以前就只有薄荷的口味而已~漸漸有很多新口味可以選擇哦~我只能說~當毛小孩真的好幸福哦~^^b

 

 

這次可以吃到香草口味的試吃機會~真的是被雪雪小公主撿到了^^~因為我對雪雪這小公主把關的零食很緊~她只要吃到好吃的~舊的口味就會不想吃了~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有讓她吃薄荷口味而已~因為我怕把她口味慣壞啦~醬子她就會一直挑食~飯飯挑食還沒有關係~零食也挑食~你們說是不是太超過了啊~>"<~

 

 

Twistix的潔牙骨有薄荷跟香草之外,還有花生(不可思議)、香蕉優格(很特別)、牛奶起司(感覺就好營養)、南瓜(感覺就養生級的) 等四種口味~這真的不能讓雪雪看見啦~不然她真的會給我連零食都挑食~我就真的會瘋掉了~><"

 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bone-A-mints系列的哦~是不含小麥成份的潔牙骨~這個雪雪小公主倒是從來迷有吃過~哈哈哈~希望有機會可以有試吃的機會嘍^___________^

 

真的好難得有可以讓雪雪有潔牙骨的試吃機會~一整個完全不敢相信~還以為在做夢~>\\\\\\<

 

謝謝NPIC Twistix白綠三效潔牙棒提供的贊助~雪雪真的很愛~謝謝你們>\\\\\<

 

NPIC Twistix白綠三效潔牙棒 粉絲團

官方網站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