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第一篇『雪仔坐車出發企醫院


及第二篇『雪仔手術前抽血檢查及驗四合一篇


為了要讓雪仔擁有自己的身份証 也想要雪仔正式成為我的狗女兒 


於是和醫生溝通完  所以也決定在這次要讓她植晶片了


醬子以後出門我也多了一份安心啊


加上以後她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外島玩嘍



只是之前都聽說 也看過 注入晶片的工具 只是萬萬沒想到 竟然這麼粗


害雪仔麻我真的傻眼了


(醫生你應該早點拿出來給我看 不然我就重新考慮~只不過醫生跟我說既然她都要麻醉手術了 所以就一起打晶片~她也比較不會痛~想想也是啦~手術都比這個痛了~這一點痛~我想雪仔很勇敢~會忍的住的)




我覺得跟原子筆的頭大小一樣捏


真的一點都不細 如果打入我的身體 我一定會叫死



醫生拿出一堆 植晶片的條碼讓偶們選


蔡阿伯你人真好


不過偶們好龜毛~選了大概20分鍾  金拍謝


每個號碼除了4不吉利所以刪掉


其它就一一的選 最後是雪仔拔幫雪仔選的號碼


因為雪仔拔說這組號碼念起來很順


所以就是這組啦



就是這組啦~雪仔的身份証號碼


由於雪仔是拔拔帶來跟我們結緣的


所以號碼最後就交由給她阿拔來決定嘍



雪仔的身份証號碼~上面除了號碼 還有ISO國際認証12MM的晶片 第一次看到這個還滿特別的




不得不說蔡阿伯醫生人真的很細心 很好捏


他說國外有些晶片的號碼會跟上面貼紙寫的號碼不同


但錯的機率雖然只有萬分之一


為了避免這個錯誤 造成大家的困擾 所以他都會在植晶片前、後再用一次掃描的機器 做一次確認




機器掃描出來 果然沒有錯啦


醫生這麼做的確讓我們放心不少




雪仔在笑~也許她知道從這一天起 她就有自己的身份証嘍




雪仔:這是偶的身份証啦~


以後偶還可以坐飛機出國玩了捏




雪仔:謝謝拔拔幫偶選的身份証字號



雪仔剛手術完 昏睡中 還躺在手術台上面


吉時是下午一點到三點


所以雪仔是兩點到兩點四十分手術完成


不得不再跨獎一下醫生真的都知道我們的黃金時刻


一分一秒都沒有超過


過程一切都很順利


接下來醫生要準備幫她植入晶片了



前面的過程我都不敢看啦~手術的全程是雪仔拔掌控相機及錄影的~也不知道拍得好不好~到現在我還不敢開起來看~


所以直到植晶片時才換我接手拍照


(迷辦法~手術過程中~我承認我真的是俗辣)



注入晶片前醫生例行性先幫雪仔植入的地方擦酒精消毒一下



蔡醫生要幫雪仔注入晶片啦


吼~真粗的晶片
 


雪仔的麻醉還沒有退 所以還在昏睡


沒知覺下注入晶片的 不過聽到波一聲 有嚇到我


以為會流很多血 結果醫生說這個植晶片的針是有設計過的


所以只要用對 是不會流血的


不過我想不流血 但札下去應該也痛不欲生吧




 


因為晶片是打在雪仔的脖子的後方後 醫生為了讓我們拔麻放心


所以打完晶片後又拿機器掃了一遍給我們看


他說避免有些飼主 怕他偷偷調包啦


蔡醫生你真愛開玩笑




這是雪仔植晶片的登記証 就是她的身份証啦


醫生說可以上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去登入看看哦


就知道有沒有成功


從今天起 雪仔正式成為我的狗女兒了~


真是太棒了 誰都不能跟我搶她啦



 



後記:因為雪仔是在手術完才植晶片的


只是我聽到當植晶片那瞬間 有一聲波的聲音


真的很神奇 我還很白痴的問醫生 ㄚ就這樣子打進去了哦


因為打晶片的速度太快了 雪仔被麻醉完全沒反應啦


不過醫生說的沒有錯 有些狗比較激動 所以只要一點痛 就會亂動 反而不好打進去  我們就是怕雪仔反應過大


所以趁手術麻醉還沒有退 決定幫她一起打晶片是對的


好的醫生真的說的話絕對中肯 這一點我倒是很相信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