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09-04-05


時間:4/5 PM 18:00~4/6 AM 2:00


成員:雪仔嬤、雪仔、雪仔麻


天氣:晴時多雲


 


 


不曉得是烘上癮了還是怎樣~覺得自從有乾燥機之後~就一直想著下一個要來試烘什麼~結果就把家裡有的食材通通搬出來烘了~ 這次烘就搬了五層出來~為了不浪費電~所以都擺滿滿的~


第一層我們烘了鳳梨跟現在季節盛產的桃子,狗阿公買的鳳梨原本很酸,但烘了之後....




第二層我們烘了地瓜~切成薄薄的一大片~然後擺滿~等著地瓜餅出爐~這是雪仔的最愛~




第三層我們放了蘋果跟馬鈴薯~一樣喔~都切薄一點的~比較快熟嘛~




第四層就擺上雪仔最愛吃的雞肉乾~一樣的切法~但沒有燙過~又忘了~但擺上去了~但這次我們有敲打過哦~




第五層還是雞肉片..但我發現有敲打過的雞肉片真的烘的時間會縮短~所以這方法不錯乃~




就這樣子定時下去了~應該隔天早上就會看見成品了吧~~所以先來去睡一覺好了~




這時雪仔還是對乾燥機出來的聲音很害怕~我以為她又跑去躲在廁所~這次躲在椅子下啦~




叫她還不出來~就說沒事了~她還是覺得躲在椅子下比較安全~真覺得她有被害妄想症




看她的尾巴垂下去縮成這樣子~就知道有多害怕了~




隔天七點半~醬將醬將~~地瓜餅好了耶~~吃起來很香哦~~狗阿媽很愛吃~~



再來是好吃的蘋果乾跟馬鈴薯乾~哇塞~我的馬鈴薯怎會變黑了~誰可以跟我說馬鈴薯不會變黑阿~但吃起來很像洋芋片耶~



將醬~鳳梨乾跟桃子乾~這是我跟狗阿媽一致認為覺得鳳梨乾跟上次烘的芭樂乾最有口感了~鳳梨味整個都還在~不會淡淡的~很適合大人們吃~想到這個~口水還一直滴~



地瓜乾的近照~真的很酥耶~脆脆的好吃~



像不像專業外面賣的地瓜餅阿~以後我沒工作的副業~我就要來每天努力烘烘烘了~~但機器太小台了~可能不夠賣吧~ 



雪仔起床就坐在墊子上面~一直聞著上空的香香的空氣~但放在旁邊的她最愛吃的蘋果乾怎回事~她怎不吃~原來是因為她還沒有尿尿啦~早上還沒有帶她去尿尿~她在不舒服~所以她不是個貪吃的小孩~果然很有規矩~一早醒來就要先解決大小便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