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手腳受傷後


宅在家好一陣子了


既然動態外出動不了


心情已經夠不好的了


那就來個靜態的


就是7-11已經好一陣子推出集點數送星巴克買一送一


每次都會誘惑我跟雪仔拔


收集點數一起喝星巴克


哈哈


雪仔拔的工作就是負責收集點數


然後我負責買星巴克請他喝




喝了很多地方的賣的咖啡


包括85度C、CITY CAFE、全家、萊爾富後


還是覺得星巴克最實在了


又香又濃又不失真


哈哈




到哪都一定要一杯的



連早餐也不例外


而且會使早餐百分百加分的唷



不過豬柳鐵板麵早餐搭配著星巴克好像怪怪的吼




星巴克搭配著我的蔬菜蛋餅


整個就是絕配



看起來真是超享受的


其實不了




雪仔:因為平常拔拔麻麻並不會喝星巴克


只有買一送一才會奢侈買來喝


不然哪有錢幫偶買飯飯粗、買零食粗、買哩哩扣扣的捏





雪仔:偶覺得星巴克好像毒藥


讓偶拔拔麻麻每個星期都像中毒了一樣


非得每星期去報到一次




雪仔:不過這個星巴克的咖B有香哦




雪仔:只是都沒有偶的~哼哼~




星巴克


尤其是latte跟焦糖瑪琪朵是我跟雪仔拔的最愛


所以我們趁3/26這天全省85折買下了星巴克的焦糖醬打完折才$102


以後要加多少就隨自己開心了




我跟雪仔拔比較喜歡到台中市的文心南路這邊有一間超大間的starbucks


外觀不僅耀眼


而且他們給的焦糖醬份量也比一般的多


不會只有單單上面薄薄一層


怕喝完上面的那層後會沒有焦糖味




即使晚上十點都要打洋了


拔拔麻麻還是堅持要來報到啦


因為他們太愛喝了


(雪仔:這個地方我來坐了好幾次~每次都在聞咖B香~)




雪仔:老板~請給偶一杯不加咖B因的咖B啦




雪仔:蝦米~迷賣~


~泥貢蝦~




雪仔:好香的焦糖味哦~受不了受不了啦




雪仔:雖然喝不到香香的咖B~


但迷想到偶竟然可以進去陪喝咖B~


就很開心了




幸好今天這間很大間沒有很多人


不然平常可是人潮兇湧來形容呢




室外的坐椅空無一人


突然想起


如果可以這麼悠閒的坐著


不知道該有多好


但事與願違啦


人還是務實著點


BY  DK 小語錄
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